首页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项目展示 新闻动态 员工情怀 公司荣誉 招聘信息 访客留言 联系我们

南京总部:

地址: 南京市鼓楼区石头城6号

电话: 025-86563385(市场部) 025-86503386(行政部)

设计基地:

地址: 江苏省淮安市科技路10号

电话: 0517-80813309(市场部) 0517-80813310(行政部)

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新闻动态
贺岁迎新,“城&建”聚首 ——“美城&住建”足球队2024贺岁杯友谊赛圆满落幕

图片9.jpg

       美城、住建两支足球队作为淮安市传统强队,足球文化渊远流长,有着傲人的成绩、深厚的底蕴。立足于淮安足坛多年,两支队伍一衣带水,至亲至善至知己,亦师亦友亦比邻。在过往的多年中,两队有竞争,更有交流,在竞争中携手进步,在交流中共促友谊。值2023年末将至之际,特依托江苏美城建筑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举办“美城&住建”足球队2024贺岁杯友谊赛,将两队的友谊继续升华,让两队的足球文化再传佳话!

图片10.jpg

图片11.jpg

图片12.jpg

       23日下午,风寒料峭,冷空气将球场背阴处冰冻板结,饶是如此不甚理想的天气亦未能阻挡两队球员似火的热情。15时,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,一场关于足球、关于友谊的年终大戏在美城设计院足球场拉开帷幕。教练运筹指挥、球员追逐奔跑、球迷呐喊助威,一时间整个绿茵场喷涌的激情点燃季节,蜷缩成一团的寒气舒展开身姿,化作蒙蒙热气在球场上空氤氲,在球员头顶、鼻尖、唇齿喷薄。

图片13.jpg

       三节战罢,两队常规时间4:4握手言和。经过残酷的点球大战,最终住建局足球队1球小胜美城设计足球队,取得本次友谊赛的胜利。住建局足球队12号队员郑琦、美城设计足球队30号队员朱伟同时获得本届赛事“MVP”称号。

图片14.jpg  图片15.jpg

       比赛结束后,双方队员移步美城四楼餐厅参加晚宴,并颁发纪念奖杯、MVP奖品。绿茵场上的嘶喊、追逐、碰撞取而代之的是微笑、感谢、拥抱。球员们觥筹交错,看着大屏幕上往昔的照片,泛黄的记忆跃然浮现。那些人,那些事,纵然是两只球队,感情却更胜一家。几个老友共同举杯,为那些溜走的年华干杯,在干杯中送别着多年来共同经历的风风雨雨,在干杯中诉说着多年来共同来收获的点点滴滴。我们彼此都相信会有更多的时光等着我们一起走过,我们还会聚在一起,说着当年的故事,讲着未来的期许。

南京总部 地址: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石头城路6号石榴财智中心16栋3F 电话:025-86563385(市场部) 025-86503386(行政部)
      设计基地 地址:江苏省淮安市科技路10号 电话: 0517-80813309(市场部) 0517-80813310(行政部)
电子邮箱:jsmcsj@163.com  
技术支持:淮安互联